望歌(我恨甲方)

深漂,精力充沛的金融咨询从业人员。
学历:英硕
常服:商务正装+商务便装
mbti:ENTJ
手游:光夜all偏1,恋与all偏白,刀剑全图咸鱼婶儿。
汉服:诃子裙,妆造技能熟练。
PC端:steam双人联机游戏专精,有各种本体,可耐心指导,欢迎来找我玩。单人游戏剧情党+全收集党。
吃谷:主吃:有属性20/40cm棉娃,手作技能等级熟练。添头:吧唧,流麻,镭射票。
漫展:广东区域内一切二次元展+游场技能等级专精。娃展+买买买

搓球提问

赶紧跟风摸了个鱼
感谢我家药总!
你即将看到一个带滤镜的个人解读
总体来讲
金——肯定
银——一般
绿——否定

药总你爱不爱我
银投石(好了我知道你害羞)

我?阔气?
金轻骑(#゚Д゚)

你想不想挖弟弟?
金轻步(好的安全帽给你挖地机也给你)

包丁?——金轻步
信浓?——银弓兵
博多?——银轻骑
后藤?——银弓兵
(可是药总咱们家只缺后藤啊你看看那只满级的包丁)

哪个都想要,难道你就不关心我的身体吗?
金弓兵(此处应该有害羞表情)

好了不说了,爱你么么哒
绿轻骑(咦是我太突然了吗)

今晚月色真美?
绿投石(好的风雅的事情你不懂)

我死而无憾?
失败((#゚Д゚)好好好我不会死也不会自杀的)

想让你成为我的家人?
金轻步(此处应该有害羞表情)

注1:最后三个都是日本人含蓄的告白,当然最后一个有点像求婚了
注2:还想继续问但是刀装位不够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望歌(我恨甲方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