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歌(我恨甲方)

深漂,精力充沛的金融咨询从业人员。
学历:英硕
常服:商务正装+商务便装
mbti:ENTJ
手游:光夜all偏1,恋与all偏白,刀剑全图咸鱼婶儿。
汉服:诃子裙,妆造技能熟练。
PC端:steam双人联机游戏专精,有各种本体,可耐心指导,欢迎来找我玩。单人游戏剧情党+全收集党。
吃谷:主吃:有属性20/40cm棉娃,手作技能等级熟练。添头:吧唧,流麻,镭射票。
漫展:广东区域内一切二次元展+游场技能等级专精。娃展+买买买

一直陪伴我的雪女终于六星啦!~

我11月5号入了阴阳师这个坑,到今天已经有88天。想想当初抽到你的时候真的好激动(原谅阿妈当时年少无知不知道人手一只三星雪女...),是你陪阿妈过了那么多章剧情。在出茨木之前你一直都是本寮主力输出,还勤勤恳恳把玩球的带成了本寮杠把子...23333。

虽然有一段时间阿妈一直把你搁在仓库,也曾经起过把你当做升星材料的念头,但思索再三还是舍不得。直到有一天看了大佬的魍魉雪女,才知道你并不是一个输出型的式神。果断买了魍魉牌子给你。(说起来都是眼泪啊你的魍魉比玩球BOY的御魂争气多了。除了一号强出速度给了琴师,三五号位效命都是15,养女儿跟养儿子果然不一样QAQ)谢谢女儿帮我上分,阿妈爱你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还有就是...啊.......第二个六星,好累,感觉身体被掏空OTZ

评论(6)
热度(11)

© 望歌(我恨甲方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