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歌(我恨甲方)

深漂,精力充沛的金融咨询从业人员。
学历:英硕
常服:商务正装+商务便装
mbti:ENTJ
手游:光夜all偏1,恋与all偏白,刀剑全图咸鱼婶儿。
汉服:诃子裙,妆造技能熟练。
PC端:steam双人联机游戏专精,有各种本体,可耐心指导,欢迎来找我玩。单人游戏剧情党+全收集党。
吃谷:主吃:有属性20/40cm棉娃,手作技能等级熟练。添头:吧唧,流麻,镭射票。
漫展:广东区域内一切二次元展+游场技能等级专精。娃展+买买买

Q:被五极短带去7图躺着吃经验是一种怎样的经历?

一个小采访。

参与者为自家刀剑。

真刃真事。


爷爷:哈哈哈,被照顾的很好呢。

(婶婶:废话,金铳五极短的待遇不是谁都能享受的好吧!)


一期:经过艰苦修行之后,弟弟们都成长了许多。在下来的时间比较晚,没能在本丸建设初期照顾大家,反而要多多依仗弟弟们的关照,真是不合格的兄长啊。

(小短裤们泪眼汪汪围住兄长)


大典太:(눈_눈)让我带领他们,你也真是好事!

(此处应有飘花小前田)


大包平:开什么玩笑!我才不需要——

(极短:天呐漏了一只蜘蛛——啊啊啊大包平先生坚持住!!)



咪酱:真是不帅气啊。(想起什么一样叹了口气)

(婶婶:你是说你身为打击王,砍同级检非手滑只砍掉对方刀装,结果让检非中伤退退的那次?真鸡儿丢人我都为你脸红,归去吧厨房才是你的归宿。)


千子:fufufu,我也是有一战之力的。

(婶婶:抱歉啊,婶婶最近穷的厉害,没钱搓金铳。)
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望歌(我恨甲方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