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歌(我恨甲方)

深漂,精力充沛的金融咨询从业人员。
学历:英硕
常服:商务正装+商务便装
mbti:ENTJ
手游:光夜all偏1,恋与all偏白,刀剑全图咸鱼婶儿。
汉服:诃子裙,妆造技能熟练。
PC端:steam双人联机游戏专精,有各种本体,可耐心指导,欢迎来找我玩。单人游戏剧情党+全收集党。
吃谷:主吃:有属性20/40cm棉娃,手作技能等级熟练。添头:吧唧,流麻,镭射票。
漫展:广东区域内一切二次元展+游场技能等级专精。娃展+买买买

捞龟感想和配置推荐

肝到龟甲了,玉钢还剩两千。从71短沟捡回来的木炭剩四万(눈_눈)
再见了73,再见了我的玉钢。

照理说应该晒张图,不过体感对于苦苦捞龟们的婶婶来说,文字晒要友好很多。之前捞到受不了的时候会来lofter这里找一些出货玄学,看见图就很悲伤_(:з」∠)_

重点来了。
3极短65,生存50以上,高防御优先,全部使用远程(颜色不重要)。满级二太一打,高速选手是小祖宗膝丸,配一个三花打(其实二姐蛮不错的,速度高打击好奈何等级不够,我用的卡内桑)刀装全部金轻骑
推荐刀装公式50 150 50 50,搓弓兵和投石和轻骑,覆盖所有需要用的刀装
需要注意73没有低战损配置,二太一打随时会手滑。对非萌新婶来说资源倒是没什么,主要是加速,我烧了150张左右。其次是精污,因为高速枪的存在,要随时准备好回城绝对不能闭眼肝。以及千辛万苦临门沟,就很崩溃。
老老实实肝,不要相信所谓一发玄学,自己脸什么颜色心里还没点数嘛。出货一瞬间感觉可以原地飞升,正好手边的essay也提交上去了,课程准备的也差不多了,今天可以出去浪一整天~本丸的大家辛苦了,放假放假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望歌(我恨甲方) | Powered by LOFTER